狐狸与猫

取名废,就医院小短篇吧

昨天上班的时候看那小孩哭的撕心裂肺的就想到了要是鸣人也骨折了,嘿嘿嘿。那小孩也是逗哈哈哈哈哈哈哈






医院走廊处,老远就能听到一个孩子在大哭大闹的,闹得厉害,听这声,想必肺活量也是不错。
漩涡鸣人这个熊孩子闹起来也是佩服的,水门和玖辛奈怎么都压不住,不就是上个石膏吗?这嚎的,老八百里外都能听见。
人医生在一旁也是无奈,我不吃人的啊,你哭啥,我长得有这么可怕吗,麻麻,我想回家。
水门到是还好声好气的哄着,“鸣人,你乖,不哭了,咱回去就给你买变形金刚。”
“我不要。”
“给你买拉面?”
“不要”
“带你去游乐园?”
“不要”
暴脾气的玖辛奈忍不住了,“你再嚎,你个死小孩,是你自己说要长得和鼬大哥一样高,佐助才会喜欢你就跑去打的篮球,结果摔骨折了,你还好意思嚎的说。”
“我,我,我才没有的说,嗝”
“也不知道是谁前几天气呼呼的跑回家说我要跟鼬大哥长得一样高,这样我也可以抱佐助了的说。”
“才,才不是我的说”
“你倒是继续哭啊,我刚给你美琴阿姨打电话,佐助就在这附近,一会就过来了,你继续哭,继续闹啊,看佐助还会不会喜欢你”
“我,我才没有哭的说,卡酱,你不要乱说,我才没有哭,我是男子汉,要保护佐助的说”
于是,医生在一边目瞪口呆地看着刚还闹得压不住的熊孩子瞬间安静下来,不哭也不闹了。wtf,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早熟吗?连小孩子都开始谈恋爱了,让我这个21岁了,到现在都没谈过恋爱的人怎么活。







说好的段子成了小短篇,真名副其实小短篇。最近沉迷陆地修仙和农药无法自拔,已经好长时间没更了,我有罪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