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与猫

讲真,我觉得我不是我妈亲生的,我竹马才是的说1

1L   番茄拉面多拉面
如题,我真的觉得我妈对我竹马特别好的说,比对我好多了。
2L   @_@
沙发^ω^
3L   @_@
板凳^ω^
4L   @_@
地板^ω^
5L   @_@
楼上的,你们太不正经了,卤煮这么严肃的话题你们竟然抢沙发(其实是我什么都没抢到)。
6L   @_@
楼上的你也正经不到哪去啊喂,我们还是听卤煮说说他的故事吧(¯.¯)。卤煮,请说出你的故事。
7L   @_@
楼上的233333
8L   @_@
正楼,卤煮这个话题真的很严肃啊,卤煮人呢。
9L   @_@
传说中的正楼小天使出现了^ω^,既然这样@番茄拉面多拉面。
10L   @_@
既然如此,那我也@番茄拉面多拉面。
11L   @_@
我擦,这个楼层。那我也来一发好了,@番茄拉面多拉面
12L   @_@
楼上的来一发2333,我自动面壁,顺便@番茄拉面多拉面
13L   番茄拉面多拉面
诶诶诶,我不在这么一会,就已经刷了这么多楼了吗?果然你们都如我同学说的很热心的说。
14L   @_@
卤煮是被同学推荐来的啊,赌一包辣条,这个同学是个老死机,嘿嘿嘿
15L   @_@
楼上的语气意外的猥琐啊,还有错字了,,老死机是什么鬼啊23333,你个错字受
16L   @_@
你们都冷静一点啊,卤煮还没说出他的故事呢。
17L   @_@
楼上的,说出他的故事什么的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卤煮这个标题看起来确实意外的比较严肃呢。
18L   @_@
对的啊,说不定会是私生子什么的吧,话说卤煮人又不见了吗@番茄拉面多拉面。
19L   番茄拉面多拉面
诶,刚刚我妈让我去给我竹马买番茄了的说,等一下啊,让我整理一下哈,顺便S才不是私生子的说。
20L   @_@
卤煮出现了啊,话说S就是传说中的卤煮的竹马吧。
21L   @_@
卤煮怎么知道S不是私生子的呢,既然你都说了你妈对S比对你好的话,那说不定也是有可能的啊。
22L   @_@
也有可能是当初抱错了(-.-)。
23L   超直感
我觉得卤煮只是来吐槽一下的吧,私生子什么的现实生活中不太会有的吧。
24L   @_@
超直感君啊啊啊啊啊,我要合影。
24L   @_@
楼上的加我一个啊啊啊啊。
25L   @_@
你们怎么这么激动,超直感君很有名吗?
26L   @_@
楼上的一看就不是老死机,超直感君在这边超有名的。
27L   @_@
楼上的一看就是14L,错字受。
28L   我不是错字受
楼上的,看我马甲。
29L   科普君
科普时间到,超直感君是一个直觉特别强的人,在好几个帖子中,都表现出了超强的直觉,基本一说一个准。因此,江湖人称,超直感。
30L   @_@
啊啊啊啊,连科普君都出现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31L   正楼小天使
正楼,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卤煮吗。@番茄拉面多拉面
32L   番茄拉面多拉面
你们真的好能聊啊我说,我就简单说一下吧。首先,我是男生,S就是我竹马的说,我妈妈与S的妈妈是闺密,所以我与S基本可以说是从娘胎就认识的。S小时候长的真的是超可爱的说,就跟软软的白糯米团子一样,我有的时候真的好想咬一口的说。他现在也很帅,从小到大都是校园男神的说,他也特别讨长辈的喜欢的说,我们周围的人都很喜欢他,跟我这个吊车尾完全不一样的说。
33L   @_@
…… 说好的严肃的私生子呢,我只看见了一个S吹。
34L   @_@
同楼上,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去批发墨镜了。
35L   墨镜批发商
听说你们需要墨镜(☆_☆),客官们。
36L   @_@
楼上好像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这又不是恩爱贴,应该不需要墨镜的吧。
37L   @_@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在校园男神吗?
38L   我不是错字受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S坑定很帅。
39L   @_@
卤煮出来跟我们说一下S的颜值吧@番茄拉面多拉面,好想知道啊,顺便也说一下卤煮的吧。^ω^
40L   @_@
楼上的,卤煮只是顺便的吗?你酱紫说卤煮会伤心的啊喂。还有我也想知道,@番茄拉面多拉面^ω^
41L   番茄拉面多拉面
诶,颜值吗?要说颜值的话,我吗就8好了,S肯定是10的说。虽然我跟他经常吵架,但是有的时候我也会看着他的脸出神的说,特别是他生气的时候,脸红红的,真的好可爱的说。
42L   @_@
警察蜀黍,这里有痴汉,救命啊喂
43L   @_@
真的诶,卤煮说到S的时候真的话都比较多诶。而且一个男生说可爱,还是在生气的时候,救命啊,有痴汉。
44L   @_@
你们是都被卤煮的痴汉吓到了吗?只有我注意到了10分的颜值吗?如果撸主不是湖绿的话,那么卤煮,这样的竹马请让我认识一下,如果不行,就算是照片也是可以的@番茄拉面多拉面*^o^*
45L   @_@
楼上真是可怕,卤煮,请务必给我也来一份。@番茄拉面多拉面
46L   @_@
楼上的你有什么资格说楼上上啊喂,卤煮,同求。@番茄拉面多拉面
47L   番茄拉面多拉面
我去查了一下湖绿的意思,我不是湖绿的说,S是真的长的很好看呢。至于照片我不能给你们看的说。还有44L,S是我的。
48L   我不是错字受
卤煮的语气突然变得好阔怕,说好的只是竹马呢?这绝逼不是竹马吧!!!
49L   @_@
卤煮,我是44L,对不起,我错了π_π,S是你的,求放过。
50L   是淑女不是樱哥
这家伙还真的来了啊。

终于考完试,游戏又突然上不了了,所以我来实践我的承诺了^ω^。好了,暂时写到这里吧。本来写着很顺,还打算写到100楼的,看看字数,还是算了吧,就到50楼了。再看一遍,发现我水了好多T_T。这是我第一次写东西,还特别注意把标点符号都点上了😂。有写的不好的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多提点建议,我会努力改进的。谢谢大家。

评论(9)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